Ballerine®蓓菈琳避孕球 女性避孕的新選擇

 

專利3D球形子宮內避孕器,沒有鋒利的邊緣和銳角
為妳掌握身體自主權,守護美好瞬間

IUBTM Ballerine®是由以色列公司Ocon Healthcare研發製造的3D子宮內避孕球,全球新創的球形構造,更貼近子宮立體空間,不論怎麼轉動,每一面都是球形,不易發生定位錯誤的問題,且球形少了突出的構造,降低穿孔風險,大幅提升安全性。本產品含有99.95%純銅與300mm²銅表面積,避孕原理同已使用多年的含銅避孕器,釋放銅離子干擾受精達到避孕效果。目前全球已超過10萬名女性使用,全球多國認證銷售,並通過台灣TFDA嚴格把關,Ballerine®重新定義子宮內避孕器的形狀,提供女性更安全更舒適的選擇。

品牌故事

Ocon Healthcare的醫學博士Ilan Baram看見了避孕器的問題,多年來專注於研究女性避孕。在一場芭蕾舞表演中,芭蕾女伶旋轉的瞬間,彷彿形成了一顆立體的球形,激發了博士的想像,博士發現人體生理結構是立體的,3D球形的避孕球能更貼近子宮空間,不論怎麼轉動,每一面都是球形,不易發生定位錯誤的問題,減少因錯位產生的疼痛與出血。

專利3D球形子宮內避孕球IUBTM Ballerine®蓓菈琳(衛部醫器輸字第033928號),重新定義子宮內避孕器的形狀,提供女性更舒適的選擇。

產品特點
Ballerine®就像一位追求完美的芭蕾女伶,展現流暢及自信的舞姿

(圖片出處:蓓菈琳)

✔ 3D球形構造 旋轉芭蕾球形結構

置入時記憶旋轉成球形,更貼近子宮立體空間,降低穿孔風險(<0.05%),且不易產生定位錯誤問題。

 
✔ 高彈性記憶球 彈力跳躍芭蕾特性

選用多年應用於心臟支架的高彈性鎳鈦合金,生物相容性高,且更能承受子宮收縮壓力。

 
✔ 小巧舒適 優雅纖美芭蕾舞者

球形直徑僅15mm,體積小,舒適感更好。
纖細置入導管,直徑3.2mm,放置更容易,減少疼痛。置入時,記憶金屬彎曲形成球狀。

 
✔ 置入即可避孕長達5年
 
✔ 安心保固方案

置入後立即註冊,12個月內,如有脫落情形,可提供全新Ballerine替換一次。


蓓菈琳避孕球門診即可裝置,正常操作下不需麻醉。
高科技鎳鈦合金支架在子宮內會自動旋轉成球型,3D球形沒有鋒利的邊緣和銳角,更貼近人體生理空間。

(圖片出處:蓓菈琳)


蓓菈琳Ballerine有哪些特色?
Ballerine®
形狀 3D球形
尺寸 直徑15mm
材質 高彈性鎳鈦合金
置入導管直徑 3.2mm
穿孔 0.05%
排出(脫落)率 <5%/年
定位錯誤 本產品為球形,不易發生定位錯誤
安心保固方案(脫落) 12個月
蓓菈琳Ballerine避孕效果可維持多久?

本產品適用於子宮內避孕長達5年,置入後即開始避孕。

 
蓓菈琳Ballerine避孕原理?

蓓菈琳Ballerine置入後即開始產生避孕效果,其避孕原理為釋放少量的銅干擾精子活力,避免與卵子受精,或防止著床,以達到避孕效果,此避孕機制已運用多年,且被證實99%有效避孕。

*銅是一種重要的營養素,其每日攝入量遠高於蓓菈琳Ballerine釋放的銅量
蓓菈琳置入後可能會有什麼狀況?
  1. 置入後可能產生立即性的出血及經痛感,出血量與出血時間會因置入過程及個人體質而異,約7-10天內會緩解。
  2. 置入後的前3個月為適應期,可能會有非經期的少量出血,也可能出現較大量且時間較長的月經,皆為正常現象,通常會隨著時間恢復正常。
  3. 如有以下狀況,應盡速就醫檢查
    • 置入一週後仍有持續大量的出血
    • 陰道搔癢、腹痛或發燒
    • 避孕球脫落
    • 月經延遲,可能為懷孕或子宮外孕
    • 您或您的性伴侶有任何遺傳疾病
 
性行為時會不會有異物感?

正確置入的情況下,您和性伴侶都不會感覺到蓓菈琳Ballerine的存在。如有造成不適,可請醫師將移除線剪短。

 
未來想要有小孩怎麼辦?

蓓菈琳Ballerine一旦移除,可立即恢復受孕能力。

何時置入?

最好的置入時間為月經快結束時,此時子宮頸比平時大,較好置入,且懷孕可能性較低。置入後8週內應完成檢查,此後,建議每年檢查一次。

 
哪些人不適合蓓菈琳避孕球?
  1. 可能懷孕
  2. 子宮腔畸形
  3. 子宮腫瘤或罹癌患者
  4. 威爾氏症患者(無法代謝銅離子)
  5. 產後4週內
  6. 骨盆腔感染(PID)或發炎狀態者
  7. 具有性傳染疾病者
  8. 對於BALLERINE®材質過敏者(銅、鎳、鈦、PET及聚丙烯)

(圖片出處:蓓菈琳)

 
蓓菈琳可以與月亮杯或衛生棉條一起使用嗎?

可以一起使用。
在取下月亮杯或棉條時應小心更換,以免拉扯到蓓菈琳Ballerine移除線。


【免責聲明】

【法律免責聲明】沃醫學股份有限公司(下稱沃醫學)秉持審慎仔細態度製作與編輯圖像與文字(下稱本資料),持續更新產品特色與研究,提供合作夥伴業務上資訊交流與推廣的助力當作參考資料。沃醫學雖已盡力確保本資料真實、正確、合法、無誤導,但對於本資料在任何特定情況下使用時的真實性、正確性、合法性、無誤導性,均不作出任何明示或默示之保證或擔保,合作夥伴仍應自行審慎評估並衡量本資料之真實性、正確性、合法性、無誤導性。除因重大過失或故意提供錯誤資訊情況外,沃醫學對合作夥伴於網站、社群媒體、廣告、電子與實體刊物或其他傳播媒體使用本資料引起的任何直接、間接、實質或無形的損失,包括但不限於遭第三方檢舉或是其他任何爭議所致,皆不承擔任何責任。
【使用所有權】沃醫學擁有本資料之所有文字及圖片之所有權及著作權。沃醫學授權您可於網站、社群媒體、廣告、電子與實體刊物或其他傳播媒體公開傳輸、公開展示、散布沃醫學提供之本資料,您可以向沃醫學提出關於修改本資料之圖片與文字的建議,但不得自行移除、遮蓋、竄改、偽造、變造本資料之任何內容,違者應自行承擔因此所生之一切責任,並賠償沃醫學所受之一切損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