處女膜修補介紹 :

何謂處女膜修補 ?
處女膜修補手術:是相對簡單的手術,但也不是百分之百會成功, 由技術面而言,處女膜修補的成功率主要取決於處女膜受損的程度。

由於處女膜修補手術的目的在於建立女性的自信,除了手術外,醫 師與病人的信任也很重要,由於手術的特性,醫師除了要尊重病患 的隱私外,更要在手術後確實追蹤術後的狀況,讓病患瞭解自己術 後的情形,避免誤判。

這種手術猶如整型手術一般是屬於健保不給付的自費手術,費用由 數千元到上萬元不等。有很多因素會影響手術的成敗,最主要當然是處女膜原本受損的情況,成功率為50%到90%以上不等,因為不是一定成功,術後的評估非常重要,所以必須回診檢查,與醫師溝 通術後狀況。


陰道整型手術方法 :
  1. 手術前: 手術前須評估處女膜受損的情形,並且需要排除陰道或子宮感染的狀況,如果有發炎的情形要 先治療。
  2. 手術中: 適合的手術時間應該在月經乾淨後,最好離下次經期兩週以上。 而且手術的難易度與處女膜 受損的情況有關,因此需要事前的評估,如果只是單純的裂傷,將裂傷縫合即可,如果有多處 且陳舊性的傷口,可能需要先將原有疤痕清除後再予以調整縫合,如果受損程度太嚴重,手術 就會較為複雜。一般而言,手術時間約30分鐘,縫線可用不吸收的尼龍線,手術只要局部麻醉 ,手術後就可以回家。
  3. 手術後: 術後可以正常生活,不能同房,不要有激烈的活動腿不要張太開,約一週後回診,拆線並檢查 癒合狀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