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短時間內讓您找回年輕!

超頻音波拉皮利用高強度聚焦式超音波,以非侵入性的方式,利用聚焦的方法將高熱能超音波匯聚在一個點, 精準將能量由內而外傳至臉部皮膚的真皮層與筋膜層(SMAS)組織層中強化組織韌度,不需開刀,安全性極高、 無恢復期,不會對皮膚造成重大傷害的優點。
 

治療原理 :
  1. 精準拉提,打造理想小V曲線
  2. 膠原蛋白增生,時間越久越漂亮
  3. 非侵入性治療,無恢復期可直接上妝,不用擔心表面有傷口
  4. 紋路細紋Out,感受年輕光滑之膚感
  5. 全臉自然緊緻,看不見鬆弛自然年輕

 

術後 :

立即有緊緻感、肌膚紋理變淺
 

術後一個月 :

感受臉部的線條逐漸上提、嘴邊肉減少、膚質有光滑感
 

術後三個月 :

緊實的臉龐、眼周肌膚上提明亮、下頰曲線變得更明顯、鬆垮的下巴肉變小


拉皮儀器比較 :
★ 超頻音波拉皮 電波拉皮 傳統拉皮手術
4.5mm探頭可作用到SMAS筋膜層 僅作用到真皮層3mm 作用到SMAS
由內而外精準作用拉提筋膜刺激膠原蛋白增生 由內而外加熱刺激收縮皮膚 將鬆弛的筋膜重新拉緊
拉皮與緊緻效果 僅有緊緻效果、無拉皮效果 拉皮與緊緻效果
非侵入式 非侵入式 需開刀
安全性極高 有燙傷風險 風險低
無恢復期,立即見效 無恢復期,立即見效 恢復期極短
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通常只需一次治療即可達到良好效果,並可維持將近一年之久。 數個月-半年 數年之久

適應症&禁忌 :

【適應症】

  1. 眼袋下垂、法令紋加深、嘴角木偶紋、雙下巴
  2. 眼周細紋、額頭紋路改善
  3. 眼皮鬆弛導致雙眼無神者
  4. 脖頸紋、臉頰變得扁平沒精神者
  5. 皮膚鬆弛失去彈力者、追求自然漂亮的緊實輪廓


【禁忌】

  1. 兒童。
  2. 懷孕或哺乳婦女。
  3. 治療部位有開放性傷口或囊腫性痤瘡。
  4. 有皮膚方面疾病之患者。
  5. 有凝血功能異常疾病之患者。
  6. 有自體免疫性疾病之患者。
  7. 有糖尿病及癲癇之患者。
  8. 由醫師專業判斷不適宜者。

音波拉提 Q&A :

Q1: 超頻音波拉提安全嗎?有任何的副作用嗎?
A1: 臨床實驗證實,超音波的能量使用屬於物理治療,主要原因是它是採聚焦式的能量穿透,有效的直達各個皮膚結構層,隸屬非侵入式治療,並不會造成表皮傷害,跟過去傳統的麻醉開刀、或是植入手術縫線相比,安全性來得相當高,並可依照肌齡狀況選擇不同深度探頭,拉提更精準。

Q2: 超頻音波拉提需要治療幾次?治療效果可持續多久時間?
A2: 多數患者只需要一次治療;某些嚴重老化鬆弛的患者也可以依據需要增加治療。Ulthera能啟動自身的修復機制,新生並重組膠原蛋白,讓皮膚緊緻平滑,療程效果平均約可持續兩年。

Q3: 超頻音波拉提受治療後需多久可以看到效果?其效果可以維持多久?
A3: 超頻音波拉提的熱效應可為肌膚帶來二重效應,第一重是膠原蛋白立即性的收縮,可讓表皮立即緊緻 所以在治療後的當下即可看到效果;第二重是組織受熱作用後膠原蛋白長期的新生重組,這就會依照個人體質及反應有時間上的差異,絕大多數的人在治療後3~6個月效果最為明顯。

Q4: 超頻音波拉提治療療程需時多久,會痛嗎?
A4: 單次全臉療程需2個小時,且每個人對於疼痛感不太相同,但會比電波拉皮還來得舒服一些,臉部部位像是額頭、下颌、下巴等較骨感之處,會治療過程中會稍微不舒服點,但都是在可以忍受的範圍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