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極致的五官 ,
要回自信與美麗 !
治療簡介 :

東方人的骨架與西方人不同,東方人的眼部輪廓較平,不似西方人般立體,民眾在割雙眼皮時除了要考慮與其他部位的協調性外,還要注意西方人的眼角是開放性的,東方人的眼角為隱藏性,割雙眼皮時, 雙眼皮是從眼角內逐漸往眼尾方向開展,有些民眾會要求如西方人一般,雙眼皮要從眼角處即展開;這樣不但不協調,且會在眼角處出現一個交叉的痕跡,效果並不理想。


療程方式 :

雖然說是割雙眼皮,但是雙眼皮手術除了割的方式外,還可用縫的,縫雙眼皮的方式是將眼皮縫到眼瞼提肌的 肌膜或是眼瞼板,平均約縫二至三針。 割雙眼皮則是在上眼皮開刀,切除過多的皮膚和肌肉 ,將眼瞼提肌肌膜 、脂肪分離,切除過多的脂肪,再將上眼皮固定在眼瞼提肌的肌膜上,做出雙眼皮的 效果。

雖然縫和割都可創 造出雙眼皮的效果,但醫師較鼓勵民眾採取割的方式,縫的方式因縫線是在眼皮上打結,雖 然結很小,但有時還是看得出眼皮上有粒狀的線頭,且縫線可能讓眼睛出現異物感,嚴重者甚至因縫線與眼睛 過度摩擦,造成眼角膜受傷;且若採用縫的方式,幾年後可能會因當年縫合時打結的線鬆掉造成鬆弛的現象, 若採用割的方式就沒有這些問題了。


注意事項 :

若選擇割雙眼皮的方式,醫師會利用割雙眼皮的同時,順便處理眼皮內多餘的脂肪,或是剪掉多餘的眼皮,讓 整個眼睛在手術後更為有神,而不只是多個雙眼皮而已。

很多人對割雙眼皮既愛又怕,遲遲不敢行動是擔心術後眼皮腫得太嚴重,有些人選擇用縫的就是認為這樣較不 會腫,腫的時間也較短,但醫師認為此理由並不成立,因為縫也有傷口,兩種手術後腫的時間相差不大,即使 是割的,平均腫的時間約一至兩周,術後五天即拆線,拆線後腫的情形即可利用眼影稍微遮蓋。 只要一個月就 可以看起來很自然。


眼袋 :

東方人的外貌,最早呈現老態的部位就是眼袋的部分,除了少部分人因為遺傳體質,從小就有眼袋外,大部分 的人都是20、30歲以後,下眼袋才逐漸長出來;

一旦有了眼袋,不僅看起來沒有精神,還會讓人顯得老氣橫秋 ,不過,只要動刀在下眼瞼把脂肪拿掉,就可以讓外表看起來年輕許多,眼袋手術因個人條件有不同的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