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但要有傲人的身材,
更要自信與美麗 !
治療簡介 :

就外科手術而言,隆乳手術可簡單的分為三大類:第一種就是植入人 工義乳,第二種就是自體脂肪移植,第三種就是注射人體能夠接受,不會排斥的物質。其中第三種方式,目前正在人體試驗中,我們暫時不談。

至於第二種方法,爭議性就比較大。利用自己身體的脂肪,注入自己的胸部,就技術上、理論上、學理上都是十分可行的,問題是 注入自己身體的脂肪,有些會形成鈣化點,這些鈣化點雖然不會造成 身體上的問題,但是會造成以後乳癌檢查判別的困難度。


手術方式 :

就是利用低壓、無菌的方式抽出脂肪,經過離心處理後利用注射方式,注射在大胸肌內(注射在大胸肌內的目 的,就是避免以後檢查判別的困難度)。

但是這樣的方式,一側的胸部,每次只能注射100西西的脂肪,因此對於胸部太小的人,可能會需要第二次以上的注射。

第一種方式,是目前最風行的手術方式,也是行之有年的手術方式,換句話說,就是已經經過時間和考驗的方 式,不管是人工義乳的材質、手術的可能併發症、以後可能發生的問題,都經過了長時間的研究,大部分有了共識。


人工義乳材質 :

人工義乳的材質,可分為外膜和內容物。外模的成份都是固體的矽膠,因為固體的矽膠,不會與人體的組織發 生化學反應。

內容物有很多種,有矽乳膠、生理食鹽水還有水膠的物質,國內衛生單位,只核准生理食鹽水為內容物。

人工義乳的表面,有所謂平滑面與粗糙面。植入平滑面的人工義乳,手術後需要按摩半年。植入粗糙面的人工 義乳,手術後不需要按摩。


注意事項 :
手術的切口,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而言有三種,也就是腋下、乳暈還有下乳腺切口。 東方人的皮膚,很容易形成疤痕組織,因此隆乳手術的切口,大多放在腋下。
 
人工義乳放置的位置有三種 :
  1. 第1種是乳房組織下
  2. 第2種是在大胸肌下面
  3. 第3種是在大胸肌的筋膜下面。 各有各的必要性以及特性,端看病人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