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毛治療

在短時間內讓您找回年輕!  
治療原理 :
  1. 毛髮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 並產生熱能
  2. 能量傳導至毛髮根部
  3. 周圍組織, 毛囊, 毛球, 及母體細胞開始加熱
  4. 毛髮生長的結構遭到破壞
  5. 毛乳頭凝結萎縮

毛髮週期 :

成長期1: 毛髮細胞開始分裂,毛髮開始重新成長。
成長期2: 毛髮細胞分裂、生長旺盛,毛根變粗變長、生長快速。 退化期: 毛髮細胞停止分裂,毛髮不再生長 ,毛囊逐漸萎縮。 休眠期: 毛髮脫落、毛囊萎縮,在皮膚底下進入休止期。

毛囊是人體體表很奇妙的器官,它深入皮下3至7毫米,有一定的生長期及休眠期,這些時期的長短及比率又依 體表部位不同而有差別,例如:落腮鬍的生長期約一年,休眠期十星期;而腿毛生長期四個月休眠期六個月, 腋毛分別是三個月生長期四個月休眠期。

平常處於休眠期的毛囊在落腮鬍約佔百分之三十,而小腿毛及腋毛則為百分之八十,休眠期的毛囊變的非常微小 ,外表只見毛孔並沒有毫毛在其上,除毛治療對休眠期的毛囊是無效的,休眠期比率高的部位要等到粗毛長出來 才能加以清除,因此需較多次的治療,才會有滿意的效果。
 


注意事項 :

【除毛前注意事項】

  1. 接受光療除毛前不可拔毛。
  2. 孕婦不宜接受除毛。
  3. 半年內停止服用光敏感藥劑(A酸、Accutance)
  4. 避免作日光浴及過度曝曬。
  5. 除毛當日請穿寬鬆衣服,欲除腋毛者請穿細肩或無袖衣服,並請先行清潔除毛部位。


【除毛後須知】 

  1. 除毛後可用居家護理產品保養,更達光滑肌膚效果。
  2. 治療後可以碰水,但請避免用力摩擦。
  3. 除毛後雖可正常日曬外出,但嚴禁過度曝曬(高爾夫、戶外游泳、日光浴)
  4. 請務必遵照治療療程之回診時間,才可達到最佳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