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抹片檢查介紹 :

何謂子宮頸抹片檢查 ?
子宮頸抹片檢查過程簡單,大部分的人不會感到疼痛,採檢過程係將鴨嘴置於陰道內將子宮頸撐開,再以小木棒或小刷子在子宮頸上輕輕刮取少量剝落的上皮細胞,塗抹於玻片上,經過染色後,透過顯微鏡檢查是否有可疑性的癌細胞存在,抹片檢查通常僅有短暫輕微不適的感覺。若您有台北市抹片檢查的需求,請來康心美婦作抹片檢查,過程簡單又輕鬆,並將於台北市抹片檢查後大約一個月收到報告資料。


定期做台北子宮頸抹片檢查的好處 :

  1. 藉由台北市抹片檢查可以早期發現子宮頸癌,早期治療延長存活期。
  2. 如在癌前病變時發現,可經由治療而阻斷後續發展為侵襲癌。


專業台北市抹片檢查門診服務 :
凡有過性行為者,建議每年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抹片檢查時間可挑選月經乾淨後3~5天,30歲以上已婚婦女健保給付免部分負擔,只要攜帶健保卡至康心美婦門診櫃檯報到,即可為您安排抹片檢查。
康心美婦專業台北市抹片檢查診所建議您:每年定期做子宮頸抹片檢查,確保您的健康狀況無虞。


檢查前注意事項 :
  1. 抹片檢查前日不要沖洗陰道及使用陰道塞劑。
  2. 避免月經期間檢查。
     
檢查時注意事項 :
  1. 盡量放輕鬆,深呼吸不要用力,配合醫師檢查。
  2. 先做抹片取樣後做內診。
     
檢查後注意事項 :
  1. 如有少許出血,不需處理會自動停止。
  2. 但有大量出血時需儘速返院就醫。
  3. 抹片檢查後二週內將會接到本院信函通知結果。

貼心提醒 :
政府目前補助30歲以上女性每年一次抹片檢查,若您有任何台北市抹片檢查需求,敬請洽詢康心美婦,我們將提供您令人安心且放心的台北市抹片檢查診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