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為個人膚質檢測的先進儀器。 高科技魔鏡揭露您皮膚的日記。

妳今天『VISIA』了嗎?

「VISIA」,尖端科技的結晶,專為個人膚質檢測的先進儀器,有了VISIA,皮膚好不好不需靠目測,保養有沒有 效不再憑感覺,從今以後,用相機為生活寫日記,用VISIA為肌膚寫日記。
 

劃時代膚質鑑定儀器

推出第四代『VISIA數位皮膚分析儀』服務,正是朝著一向堅持「將科技導入美容」的目標在前進,希望藉由先 進的儀器與科學的分析,幫助消費者更加認識自己的肌膚問題,並透過臨床檢驗看見皮膚狀況的改善。甚至,本 儀器可記錄個人膚質的變化以做比對,因此更建議在產品使用一段時間後,透過VISIA二度測試來檢驗產品功效, 以及保養策略是否正確。而『諮詢顧問』更能夠藉由科學儀器的協助、專業的分析,提供消費者更好的個人保養 諮詢服務,與維繫良好顧客關係。
 

判讀VISIA八大指數

『VISIA數位皮膚分析儀』是運用多重光譜影像科技,從斑點、UV斑、棕色斑、紅色區域(微血管靜脈曲張)、 皺紋、皮膚質地、毛細孔、Prophyrin(面皰感染度),這八大能影響面容、皮膚健康及外觀的範疇進行分析。 分析的結果會顯示在「膚質分析報告(Complexion Analysis Report)」上,八張臉部照片圖顯示受測者的肌膚狀 況,而且還有曲線圖顯示您在VISIA資料庫中同種族、同性別、同年齡的比較下,你當下的皮膚狀況優劣排名。
 

高科技魔鏡揭露『斑』的真面目

『VISIA數位皮膚分析儀』的『年齡模擬器』能模擬您忽略保養後深層斑點浮現後的狀況,也能模擬您經過治療 後皮膚改善的狀況,提醒您不能忽視保養的重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