脈衝光治療

在短時間內讓您找回年輕!
治療原理 :
什麼是水晶光雷射?

水晶光雷射是波長810nm的二極雷射。因內透過水晶柱雷射導, 因此稱之為水晶光雷射。作用機制是當膚色不均的肌膚透過810nm波長的雷射光束, 可擊破在表層的黑色素, 擊破後分解並由角質代謝排出, 因此可以淡化皮膚表淺斑點, 改善色素不均。此外,同時可促進真皮層膠原蛋白與彈力纖維蛋白再生, 讓肌膚呈現水晶般光亮的色澤, 提升皮膚的細緻度。不論在臉手臂,胸前, 背部, 腿部,均有良好淡斑, 美白效果, 讓膚色更均勻.
 

適應範圍?
  1. 改善毛孔
  2. 改善細紋
  3. 改善膚色不均
  4. 改勝鬆弛

水晶光回春術 Q&A :

Q1: 水晶光治療範圍包括哪些呢?
A1: 簡單來說,『水晶光回春術』是屬於全方位的強力光線照射治療,因 為它可以同時治療各種老化性的皮 膚問題。治療範圍包括改善膚質,使膚色更明亮、治療日光老化、縮小毛孔、淡化斑點、改善黑眼圈、 減弱細紋,使皮膚更緊實細緻,除毛、妊娠紋、微血管擴張、血管瘤、酒糟鼻等問題都可處理。

Q2: 水晶光治療會不會痛 ?
A2: 在使用水晶光治療時可能會有些刺痛 及一點點灼熱感。其疼痛的感覺 大概就像是被橡皮筋輕輕彈到一樣 ,不需要做局部麻醉,治療後冰敷直到不灼熱即可。另外,一般雷射需要照顧傷口並且偶有反黑的情形, 而水晶光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則沒有傷口,故不須作傷口照顧。

Q3: 水晶光有沒有可能產生副作用 ?
A3: 水晶光治療一般不會有副作用,但偶而還是會有產生副作用的情形,主要是水晶光能量打太高,會有表皮 灼傷,進而痊癒約一周左右後產生反黑的副作用,所以選擇有經驗的專科醫師 操作是很重要的。

Q4: 是不是每個人都適合使用水晶光療法呢 ?
A4: 原則上每個人適合,『水晶光回春術』是使用全方位的光譜來做照射治療,因不同的光譜有不同的治療效 果,而一般老化性皮膚多會合併出現暗沉皺紋、毛孔粗大及血管絲的問題,所以水晶光幾乎可以針對每個 人,依照不同的問題膚質做全面的治療。

Q5: 水晶光治療是否有傷口呢 ?
A5: 水晶光在正常使用情況下則沒有傷口,故不須作傷口照顧。 在學理上對於色素是採用凝結原理而不同於雷 射的破壞性治療,復原期間也不像傳統雷射做完後有傷口而不可碰水的缺點,施行後的皮膚反應也比雷射 溫和且無反黑現象的困擾,通常患者於治療後幾小時內皮膚的腫脹或潮紅就會痊癒,可以說沒有尷尬 期, 可以立即上粧、上班。

Q6: 水晶光治療是不是治療一次就可以見效呢 ?
A6: 任何光照治療都不可能一次就解決問題,水晶光是溫和且安全的雷射機種,所以更不可能一次就完成, 一 般臨床應證:做一次有一次的成效建議療程最好做5次,每次間隔三週, 故一個療程大約需要4個月左右。

Q7: 水晶光治療一定要做5次才可看到效果嗎 ?
A7: 一般來說,水晶光治療建議做5次,因進行5次的療程後,皮膚中的膠原蛋白會增生,會使得皺紋改善、皮 膚光澤、毛孔縮小、讓上妝變得更容易了許多,皮膚緊實度也會有顯著的改善。前1–2次的治療, 表淺斑點 如:雀斑、曬斑,就會逐漸脫落。治療2–3次後,臉上血管絲就就會漸漸去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