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防雷射後返黑現象、
黑斑、肝斑改善。
可阻斷黑色素生成,
作為肝斑患者之輔助暸法。
治療原理 :

美白針是以點滴的形式,達到迅速且均勻補充的效果,同時依個人體質 調整其內含物之種類及濃度,為個人的需求量身打造,進行雞尾酒式的 調配。

美白針為複合性配方,可阻斷黑色素生成,作為肝斑患者之輔助暸法。目前最新式的美白針內容已涵蓋抗衰老、免疫調節、睡眠、情緒 平衡、內分泌調整及身體美白等,以達到完整美容的目標。


適用範圍 :
  1. 預防雷射後返黑現象、黑斑、肝斑改善。
  2. 改善術後及麻醉之後不適,加速青春痘之退紅效果。
  3. 改善皮膚過敏及體質過敏,皮膚暗沉及先天性膚色眼框暗沉。
  4. 增加抵抗力、緩解熬夜、宿醉後倦怠症狀。
  5. 具抗憂鬱作用,減少生活中產生無形壓力。
  6. 防治便秘、乾眼症、皮膚病改善、貧血等,改善月經不順、腰酸背痛、手腳冰冷。
  7. B2具促進細胞再生、保護皮膚黏膜健康、可幫助蛋白質、脂肪及醣類的代謝。

美白針 Q&A :

Q1: 哪些人不適用這些美白療程?
A1: 一般來說,打美白針與口服美白都是十分溫和安全的,並沒有什麼禁忌...

  • 除非你對於維他命有過敏體質。
  • 少數人打完後會有暫時性噁心、血壓下降、頭暈等現象。
  • 懷孕及患有心血管疾病者,不建議使用。
  • 少數人打美白針後 MC 會變少。


Q2: 打了美白針後會不會黑回來?
A2: 本身打美白針改善到一定程度後,若忽略了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身體肌膚的顏色當然 沒有辦法保持像打美白針時的那樣白皙、柔嫩,因為人身體的肌膚會因為外在因素(如:環境、陽光、空 氣 … 等等)及內在因素(內分泌 … 等等)的原因而造成肌膚的問題。

所以,建議美白針停了之後更是要做好每日的基礎保養及定期的醫學美容護理,若是能將美白針當成固定的定期保養,不但可使身體肌膚一直保持白皙、細緻,更是最佳的由內到外地抗老化方法。